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铁建筑工酒后跌下床 头部着地摔破脾不算工伤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4 14:33:56 字号:TT

    昨天凌晨3时左右,位于翠岭路中建八局工地上一名建筑工从双人床上跌落,头部着地后面部、头部多处摔伤,陷入昏迷中,随后工友拨打120将其送到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急救。

    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工人仍然在昏迷中,口中插有气管辅助呼吸,同时伴有轻微抽搐的迹象,下巴被撞开了一道血口,已经被医生缝合,在发迹处还有血迹,据医生初步检查,这名工人的脾脏摔破,需要手术治疗。记者随后拨打了工地相关负责人冯先生的电话,冯先生调查后表示这名工人在事发前喝了点酒,结果半夜从床上摔下。

    出现这样的意外,工地或者与这名工人喝酒的人要不要担责?记者咨询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王文涛律师。“这名工人非工作时间出现的意外,首先不能算工伤,其次他是返回到住所后而不是途中出现的意外,跟一起喝酒的人关系也不大,所以出现意外只能伤者本人承担主要责任。”王律师分析说。(记者 王寿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