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离婚女方回娘家 男子腰缠烟花弹逼见前妻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9 06:42:20 字号:TT

夫妻离婚女方回娘家 男子腰缠烟花弹逼见前妻

    早报讯 黄岛区男子王某离婚后仍与前妻住在一起,期间两人因琐事闹僵,前妻一怒之下跑到娘家不回。王某三番五次上门解释也不管用,一气之下,他竟借酒壮胆,腰缠烟花弹,带着酒瓶和打火机跑到前妻娘家,逼见“最后一面”,否则就要点燃烟花。民警接到报警后赶来将他制服。记者昨天了解到,王某已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10天。

    31岁的王某是黄岛区人,2006年,他与徐某结为夫妻。刚开始两人的生活还算平静,可后来因互相怀疑对方出轨,经常吵架,日子过不下去,于2010年协议离婚。离异后,王某和徐某并没有断绝联系,反而因为孩子原因经常见面,又住到了一起。

    今年年初,徐某不经意间查看王某的手机QQ时,发现他和一名女网友聊得火热,顿时怒火中烧,找到他追问究竟。可王某支支吾吾、言语闪烁,这让她更加生气,和王某大吵了一架后,回到娘家再也没回去。

    王某三番五次上门解释,可徐某根本不听,后来干脆连见也不见。王某托朋友从中说和,徐某还是不肯原谅他。再后来,孩子的生日到了,王某想借此机会缓和跟徐某的紧张关系,可徐某仍不理他。

    3月16日晚,失望透顶的王某买了两瓶白酒,一通狂饮,越喝越憋屈,越想越觉得活着没意思,就买来烟花弹准备炸死自己。这时他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决定再见前妻“最后一面”,王某想,只要她回心转意,就算了;要是她还不原谅自己,就让她陪自己一起死。于是,王某将两捆烟花弹简单处理后缠在腰间,一手攥着酒瓶,一手拿着打火机,醉醺醺地赶到前妻娘家,大吼着要见徐某。

    当时徐某不在家,她的奶奶年老病重,一见王某的架势,顿时吓坏了。徐某的姑姑怕王某酒后失手点燃烟花弹,赶紧给他让座,并好言安抚他。徐某的弟弟一边搀扶住奶奶,一边趁王某不注意,打电话报了警。宝山派出所民警火速赶来,发现王某仍在咆哮。一名民警趁他不注意,一个箭步冲上去将他扑倒在地,迅速夺下了他手中的打火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