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将背包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坐等两小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4 05:53:32 字号:TT

乘客将背包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坐等两小时

    早报讯 昨日,70多岁的黄先生拉着的哥刘积锋的手,执意要请他吃顿饭以表示感谢,被的哥婉言谢绝。前天上午,黄先生送战友到机场的酒店,不慎将装着电脑、钱包的背包落在出租车上。刘积锋在酒店没找到失主,放弃营运硬是在酒店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才将背包完璧归赵。由于急着送战友赶飞机,失主黄先生第二天才找到的哥表示感谢。

    失主的哥成忘年交

    “小兄弟,给大哥个表示感谢的机会,中午一起吃个饭。”昨天上午10时许,黄先生与驾驶鲁UT7289出租车的的哥刘积锋相约见面,他要向拾金不昧的的哥表示感谢,顺便把的哥因为归还失物而造成的营运损失给他。“大叔,你千万别这么说,你的东西落我车上,还给你是应该的。”30多岁的刘积锋婉言谢绝黄先生要请他吃饭的邀请。“等了我两个多小时,至少得损失100元钱,这个损失不能让你担着。”黄先生此时又从口袋里拿出100元钱,往刘积锋手里塞,但被对方硬给推了回来。过意不去的黄先生拉着对方的手,一个劲兄弟相称,很有些忘年交的意思。

    叙旧情背包落车上

    原来,家住辽阳西路的黄先生有个老战友来青,黄先生热情地把对方从机场附近的酒店接到家中住了一晚。前天上午,他给战友买了海货等特产,乘坐出租车到机场给战友送行。上午10时左右到达机场附近的快通酒店。因为战友还没退房,再加上距离下午1点的飞机还有3个多小时,两人决定到酒店的房间再叙叙战友情。两人提着大包小包的海货特产进了酒店,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中午12点了,黄先生和战友决定去机场吃个快餐就上飞机。黄先生此时才发现,自己装着钱包和笔记本电脑的背包落在出租车上了。既没留出租车票,也没记对方车号,估计背包找回来的可能性不大。为不耽误战友上飞机,两人拖着行李走出酒店。

    “干等”两小时物归原主

    “师傅,是不是你两个小时前坐过我的车。”黄先生一出酒店门就被一名男青年拦住,此时他也大约认出眼前的男青年就是送他来机场的的哥。的哥刘积锋将背包物归原主。

    原来,黄先生下车后,刘积锋在酒店门口等了不到3分钟,就有乘客上车要去市区。刘积锋倒车回头观察后方路况时,突然看到后座上的黑色背包。刘积锋赶紧向乘客说明原因,得到乘客同意后,刘积锋停下车提着包跑进酒店。但他也不知道乘客姓名或住哪个房间,酒店前台无法帮忙查找。刘积锋就试着在酒店随机敲房门,试图能见到丢失包裹的乘客,但都没有结果。“万一乘客是外地人,坐飞机离开青岛,再找包裹就难了。”刘积锋索性扣下出租车的空车灯,坐在车上等失主从酒店出来。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将失主黄先生等了出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