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将5000元现金掉落公交车 驾驶员完璧归赵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4 05:58:36 字号:TT

男子将5000元现金掉落公交车 驾驶员完璧归赵

    早报讯 2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一个装有5000元现金的钱包从主人的口袋中滑落,掉在一辆367路公交车后排中央车座的夹缝中,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一“眼皮底下”的现金竟然在随后的两个小时里没有被任何人捡拾,直到公交车驾驶员孙玲娣打扫卫生时才发现,孙师傅立即通过钱包中的身份信息联系上失主,将装满现金的钱包完璧归赵。

    外出办事钱包丢了

    上午12时左右,拿到自己装满现金的钱包后,市民茅先生连说幸运。茅先生告诉记者,他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水清沟站下了公交车后,就发现装有近5000元现金的钱包不见了,这让他慌了神,当即打车去367路公交总站查询。车队业检员丁师傅还根据茅先生提供的大概乘车时间,查看了正在运行中车辆的实时监控,都没有发现茅先生的钱包。“这些钱对于我们一个工薪家庭来说不是个小数,包里还有很多证件,要是真丢了这个月日子就没法过了。”茅先生说。

    查了一圈没有,茅先生心情低落地回了家,连午饭也没有心情吃,没想到在12时左右意外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的钱包在公交车最后一排的座位边上找到了。

    现金车上遭“冷落”

    对于茅先生能找回自己的钱包,就连捡钱包的孙师傅都啧啧称奇。钱包遗落的位置非常显眼,正好落在了后排中间座位和右侧座位之间的夹缝中,因为该缝隙较浅,小半个钱包还露在座位外,几张百元大钞又露在钱包外,可公交车跑了两圈都没有人注意到,直到孙师傅停车打扫卫生才发现。

    对此,367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这样的幸运可不是经常会有,市民在携带大量现金乘车时最好将现金装入贴身的内侧口袋,以免滑落或者被小贼盯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