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撞断加气站阀门 造成残留液化气泄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6 06:26:33 字号:TT

轿车撞断加气站阀门 造成残留液化气泄露

    早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在昆仑山路一处未建成的液化气加气站,一辆黑色轿车离开时不慎将连接液化气管道的阀门撞断,导致管内残留的液化气泄漏。站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关闭阀门,并报警求助。110民警赶到现场封锁周边道路,消防官兵洒水稀释泄漏出来的液化气。应急办、安监、城管、环保、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参与处置,经过20分钟的应急处理,险情顺利排除。

    “在昆仑山路与长江西路路口附近,一处加气站的阀门被一辆黑色轿车撞断,管道里有液化气泄漏出来。”昨日下午2时许,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向记者反映。

    记者随后驱车赶到现场,看到昆仑山路从长江西路由南向北到富春江路的路段已被拉上警戒线,任何车辆不得驶入。“我们已及时疏散了周边企业的人员。”现场参与处置的110民警表示。消防官兵正在加气站内洒水稀释液化气的浓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拿着手持探测仪,检测加气站周边空气中的液化气浓度。记者注意到,在加气站中停着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驾驶员正在接受民警的讯问。“我原本想开进来加气,工作人员告诉我去旁边的加气站加,我开车准备离开的时候,没注意到中间的台阶,就开车骑了上去,撞断了里面的阀门。”29岁的驾驶员范某对因自己的失误造成的损失懊悔不已。

    “我们的加气站还没投入使用,幸亏事故被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第一时间将阀门关闭,这样泄漏出来的只是之前管内残留的液化气。”负责该加气站的薛经理向记者介绍,多部门赶到后仅用20分钟就排除险情,周边道路恢复畅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