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因地铁施工 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调流一个多月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2 13:06:55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南京路和辽阳西路路口又设“路障”了,因为地铁施工,3月1日起,该处实施交通调流,为期一个多月。

    据介绍,自3月1日起至4月10日,地铁错埠岭站开始第二部分管迁施工。交警将此次管线迁移分为三个步骤进行,每个步骤工期为10-15天,并对辽阳西路南京路口实行新的交通组织规划,希望广大驾驶员出行前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辽阳西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由福州路、吴兴路分流。

    根据调流方案,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将设围挡,围挡尺寸约为8米(南北)×18米(东西),东向西方向由原来的双向八车道瘦身为七车道,围挡范围旁区域西向东行驶为四车道,东向西行驶为三车道。这一阶段施工期限为10至15天,该阶段结束后,后面两阶段的施工将分两套方案设置车道,考虑到辽阳西路车流量大,交警部门将在早晚高峰利用交通锥将此路段设置为潮汐式可变车道,具体实施方案将在施工前夕公布。(记者 杨海涛 高海 王友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