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阳西路桥将大修两个半月 三车道将变两车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1 05:59:2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区交警部门了解到,本月23日起,辽阳西路桥将进行维修加固,桥梁采用半幅施工,辽阳西路双向各占用一排车道。届时,辽阳西路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增大,市北交警提醒路过此处的司机提前选择合适路段绕行。

    记者了解到,辽阳西路桥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跨海泊河处,该桥建成于1989年。期间辽阳西路经过了多次改造和拓宽,辽阳西路桥存在桥头两侧伸缩缝堵塞严重、桥面有裂缝、板底混凝土老化、钢筋外露锈蚀等问题,专家建议需要对该桥维修加固。

    本月23日,辽阳西路桥将进行两个半月的维修加固,前半幅施工工期需要一个半月,后半幅施工工期需要一个月。为了配合辽阳西路桥施工,市北交警表示,工程采用半幅施工,第一阶段辽阳西路双向各占用一排车道,由原来的三车道变为两车道,届时,辽阳西路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增大,市北交警提醒过路司机出行前选择合适路段绕行。“东向西方向车辆可提前从福州路绕行哈尔滨路行驶,西向东方向可提前从哈尔滨路绕行南京路行驶。”市北交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第二阶段施工调流信息将根据施工进度再发布交通管制方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