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隧道将迎来通行高峰 已开通移动支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7-08-05 06:55:05 字号:A- A+

    随着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胶州湾隧道将迎来日均8万辆的通行高峰,市南交警隧道中队根据以往高峰通行规律及管理经验,制订出详细应对方案及安全通行提示:

    啤酒节期间隧道通行高峰为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下午4时至晚7时,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时间。隧道内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多为违法变道,超速行驶、未保持安全车距导致遇紧急情况无法及时制动等,隧道设有超区间测速和变道自动抓拍设备,严禁超速和违法变道,如遇前方通行障碍,请按车道信号灯指示在确保通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变换车道。

    市南交警隧道中队民警表示,隧道内严禁随意停车,发生符合快速理赔条件的交通事故,应迅速拍照取证并尽快离开现场到隧道外等候交警处理。对拒不驶离造成交通拥堵的,民警将进行处罚(隧道全程24小时监控录像可备事故取证)。

    “胶州湾隧道不属于高速公路,不能使用高速公路ETC设备,目前已开通的便捷服务方式为‘琴岛通’和‘隧e通’。”民警说,广大驾驶员可选择胶州湾隧道已设置的“隧e通”互联网移动支付通道。微信关注“隧e通”公众号,注册通过后可不安装设备直接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