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还玩躲猫猫 青岛一驾驶员被行拘15天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1/content_20000984.htm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1 14:16:37 字号:A- A+

无证驾驶还玩躲猫猫 青岛一驾驶员被行拘15天

无证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后不到交警部门处理,不接电话,驾驶员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处罚,8月8日,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青岛市崂山区董家下庄附近一网吧将这名驾驶员抓获。

7月28日上午,在青岛市崂山区新翔路和科苑纬四路附近,一辆小型货车和小轿车发生车辆刮擦事故,小轿车左转弯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民警在对双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小货车驾驶员程某某系无证驾驶,随即通知其到巡逻中队接受处理,可是程某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处理。

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对程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了仔细研判,发现其经常在董家下庄一处网吧上网。8月8日上午11时,中队民警经过工作发现程某某正在这处网吧上网,民警立即带人进行了抓捕。当民警到程某某眼前的时候,程某某还浑然不知,当其他民警让他出示身份证时,他毫不在乎的把身份证往后一递,仍然在继续玩游戏。民警让其站起来接受调查时,他才知道怎么回事了。

当天下午,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以无证驾驶对程某某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