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天接待游客超10万人 啤酒节崂山会场人气旺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1/content_20000997.htm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1 15:25:25 字号:A- A+

19日,崂山啤酒城人气爆满,瞬时最大客流量达6万人,全天接待游客量为103120人次,啤酒消费总量65.57吨。 


一天接待游客超10万人 啤酒节崂山会场人气旺


19日,崂山会场迎来全市商务休闲大客流,各啤酒场馆均有较大团队活动举办,中心舞台狂欢演艺、饮酒大赛、焰火表演交相辉映,世纪广场整体呈现爆满景象,啤酒城内瞬时最大客流量达6万人。当日,全天接待游客量为103120人次,啤酒消费总量65.57吨。 

为应对周末高峰,吸纳消费大客流,各啤酒大篷纷纷引进最火爆、最下酒、最带动氛围的演出节目,与现场游客热情互动,共同的掌声与欢呼喝彩此起彼伏,柏龙、纯生、奥古特等大篷表现突出,打酒区和餐饮摊位前均出现持币待购的客流长龙,热烈气氛迅速感染和带动游客加入狂欢。啤酒节严控音量减少扰民

啤酒节自筹备之初,便要求各大篷严格控制音响分贝和时长,减少对周边居民住户的影响。这几日仍有居民反映噪音扰民问题,啤酒节办公室于19日不同时段组织多次现场音量测试,对超过额定分贝数的大篷进行了督促整改,尽全力降低对民众生活的影响。 

本届啤酒节推出了手机参节指南,并在各大门和周边景区进行了二维码布点,对于啤酒节吃什么、哈什么、买什么、看什么、玩什么、怎么来等公众关心的问题给出了最佳建议。崂山会场的“参节宝典”一经发布迅速实现朋友圈关注和转发,截至19日浏览量已突破20万,成为人们了解啤酒节的重要渠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