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好险!学员训练时教练车撞上私家车 车头开花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1/content_20001081.htm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1 15:57:17 字号:A- A+

好险!学员训练时教练车撞上私家车车头开花

日前,胶州市一辆教练车在搭载学员练车的过程中,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由于车速较快,教练车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弹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8月18日上午10点,胶州市胶北街道红运驾校一辆教练车在搭载学员练车的过程中与一辆白色起亚私家车发生碰撞,导致教练车车头严重受损。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一辆鲁B牌照的黄色教练车车头严重受损,前保险杠被“撕裂”,汽车的外壳严重变形,损坏处一直连到驾驶室车门的位置。车内驾驶座和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辆损伤非常严重。

21日上午,记者来到胶州市胶北街道红运驾校,驾校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该教练车正在胶北工业园内一条道路上练车,在由北向南行驶的过程中途经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由于学员开车不熟练,没有来得及做出刹车反应,撞到了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起亚私家车的后轮,导致车祸的发生。“当时车上的教练做出了刹车的反应,但是由于车速快,没有刹住。”该负责人说。

21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胶州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当天,交警大队事故科并未接到该事故的报警,但是根据两车行驶的路线,按照通过无红绿灯十字路口时“让右侧车先行”的交通规则,教练车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如果该教练车发生事故的路段在交通管理部门为其规定的“训练路段”之外的话,教练车应该负担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