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用电影@全世界 “电影之都”官方网站上线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1/content_20001033.htm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21 15:25: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电影之都”工作已进入“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并将于10月31日正式揭晓结果。在此关键时刻,青岛“电影之都”官方网站近日正式上线,在之前试运行的两个月中,月均PV(页面浏览量)达到600万,月均UV(独立访客)达到53万,而此次网站正式上线,更使得青岛“申都”成为百度等搜索引擎上的热词,引起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网友的关注。

由市文广新局委托青岛日报/青报网开发建设的青岛“电影之都”网站是一个放眼世界电影前沿,立足青岛影视发展,提供有关青岛电影最新资讯、优惠政策支持、项目投资渠道、优秀作品展示等多种功能的强大平台。

网站试运营期间,一方面在青岛本地引起强烈反响,为“申都”工作营造出“全城互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一方面通过10大板块的设置,全面展示出青岛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形象,成为青岛电影文化@世界的“金牌窗口”。

据悉,青岛“电影之都”官方网站能够迅速在互联网形成广泛影响力,正是借助其充满创意的板块设置与强大的信息聚合力。

该网站强调全面、权威、个性、交互、影响五大特色,主要设置了《要闻》《青岛“电影人”》《青岛文化资源》《“互联网+”项目对接平台》《文化之都》《电影产业》《影视作品》《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电影展播》等栏目,形成了强大的宣传矩阵。其中《要闻》栏目用最生动的影像、最实时的资讯,探寻青岛电影发展轨迹,整合青岛最前沿的影视资讯;《青岛“电影人”》栏目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示青岛知名影星、导演、制作人、投资人、发行人的概况,以及青岛与电影相关高校、协会、培训机构、院线等方面的强大资源;《“互联网+”项目对接平台》栏目则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为网络电影的发行、投资提供最直接的对接平台,为青岛本土优秀作品提供最全面的展示平台;《文化之都》则介绍了青岛优越的地理环境、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多样的城市历史文化等电影产业发展外部条件,从而揭示青岛“为电影而生”的城市文化基因;《电影产业》围绕青岛影视作品,邀请专家点评,对青岛影视产业链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战略、重点领域作出了概括性梳理。

同时,青岛“电影之都”官方网站借助其强大的用户黏度,计划发起、推出诸多群众性文化活动,让每一个青岛市民都能为青岛“申都”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组织开展青岛“电影之都”市民大使推选,举办针对不同群体如老年人、中年人、大学生、青少年等的电影节,开掘城市广场露天电影放映等群众性电影文化节庆活动。(记者梁辰徐扬王臻)

青岛“电影之都”官方网站六大特色栏目

74d435cbe0eb1b04630113.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