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11人被困超市电梯 消防直接凿墙救人(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韩晓宁 2017-08-23 21:26:41 字号:A- A+


18日,同安路某超市电梯故障,11人被困,其中有儿童6人。情况紧急,民警一边安慰被困群众,一边紧急联系消防部门。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营救人员把墙凿开,第一时间救出了被困群众。

“同安路某超市电梯困住了很多人!”18日12时25分,浮山新区派出所接271指令,市北区同安路某超市3楼电梯故障,有11名群众被困在电梯里。其中有儿童6人。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此时正是中午下班时间,工作人员不在现场,民警先与被困报警人取得电话联系,边安慰被困人员边报告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同时迅速与消防部门、商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由于天热电梯里被困人员情绪急躁,考虑到救人要紧,经与商场协调决定砸墙救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营救人员终于把墙凿开,将被困人员从电梯内安全救出,得到现场的群众与被困人员的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