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双节”周边游早计划 多条线路客票紧张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9-29 10:12: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获悉,针对国庆、中秋双节重合、且中秋节居中的特点,预计期间客流将持续高峰且相对平均。其中,旅游客流呈现分化特点,一日游、二日游游客预计增长明显,交运集团为出游市民打造了省内日照、安丘,省外云南、贵州等地近百条旅游线路。

同时,持有交运集团旅游护照的市民、游客可享受40余个旅游景区的优惠政策。

提前制定出行计划,热门线路尽早购票

从预售客票情况来看,随着假期的临近,市际线路的购票高峰日益显现,莱芜、日照、滨州、东营、栖霞、招远等多条线路客票日趋紧张。

中秋节前探亲流和出游客流叠加,各汽车站将在假期首日前后迎来客流最高峰。随着中秋节结束,10月5日将再次出现出游客流的小高峰。受中秋团圆传统的影响,预计10月3日下午至10月4日,区市班线也将出现探亲客流高峰。

目前,交运集团“交运行”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售票官网、自助售票机等多种线上售票通道全部开启,提醒旅客提前制定计划,尽早购票。

依托旅游交通融合,近百条线路供游客选择

“十一”假期历来是外出游玩的高峰期,为方便游客出游,交运集团积极推进旅游与交通融合,依托遍布全市的14处旅游集散中心和车辆、线路资源优势,推出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线路近百条。

其中,一日游线路包括崂山北九水、日照龙门崮、安丘青云山、莒南天马岛等;二日游线路包括威海赤山、青州黄花溪、连云港花果山、长岛蓬莱等。同时,还有云南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贵州黄果树瀑布、江西苗寨,河南太行大峡谷、郭亮村等多日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为给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和优惠的出游服务,交运集团携手青岛、烟台、威海、蓬莱等地40余个旅游景区等推出“交运牵手”旅游护照,游客持护照即可享受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折扣优惠,全本护照的优惠额度达2000余元。

近期,护照新增青岛龙湾温泉项目,会员凭护照购买门市价168元的温泉门票,可立减70元。

同时,交运集团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还将天天开通龙湾温泉直通车,途经青岛火车站、北影(船厂)、东区政府、家佳源、石油大学北门、灵山卫枢纽站、保利、滨海新村、西区办公中心、维客站牌、体育馆等站点,游客可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咨询报名。

此外,交运集团还将加大双层观光巴士、旅游直通车、旅游接驳专线等旅游运力投入,优化调整运行线路,确保游客假期出游便捷。

推出运力融通平台,全面保障出行无忧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双节期间交通出行需求,交运集团在做好运力部署的同时,加强线上技术支撑,推出“交运行”升级版定制客运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涵盖别克商务、考斯特、依维柯、豪华大巴等各类车型车辆的线上包车服务,全面满足商务外出、会务接待、旅游度假等多样化出行需求。

进一步缓解旅游旺季运能资源使用不均等问题。该功能将于“十一”小长假前后面向社会开放使用。前期主要面向企业及旅行社用车,用户可以通过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账户设置,然后登录就可进行预订。近期有订车需求的个人用户仍可通过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电话预约用车。 (记者周建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信(qddaily)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