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喜迎国庆!青岛200人八大峡广场健身舞太极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10-02 08:18:2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0日上午10点半,“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梦百人健身舞太极”庆祝活动在八大峡广场举行,200位太极舞者通过变换的队形,摆出“68”的生日数字和“中国梦”的造型,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记者刘栋通讯员刘海峰)

现场,太极舞者演绎太极魅力,传承太极国粹,营造了“迎国庆、庆中秋”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云南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也是借创建“太极拳之乡”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拓展老年体育工作。

84岁的朱金生是太极表演者中的一位,“年轻时候打篮球,退休就喜欢上太极了,正好趁这个活动上展示一下身手。”朱老爷子练太极已有20余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了参加此次活动,有的市民早上7点半就从崂山赶过来。

“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梦百人健身舞太极”活动现场。

“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梦百人健身舞太极”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