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赶浮山所大集丢了老伴 公交帮走失老人找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5 14:43:36 字号:A- A+

7旬老人赶大集走失一天一夜终于与家人团圆。11月13日下午3点,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办公室里上演感人一幕,走失一天一夜的王女士终于与家人团聚。

原来13日下午两点左右,319路驾驶员殷德欣急匆匆赶到办公室说在车上有一位老人迷路了,询问其家人信息毫无收获,只会说“牙疼,要去医院看牙。”由于天气较冷担心老人长时间坐在车上会感冒,公司工作人员将老人扶到办公室,之后想办法在老人身上寻找有效身份证件及家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帮她回家,可惜一无所获。

担心老人走失时间过长家人会着急,工作人员联系媒体寻求帮助,希望通过媒体帮她找到家人。幸运的是,王女士的家人也在电视台留下了老人的信息,线索条件完全符合,工作人员马上将好消息告诉王女士。当日下午3点45分,老人的儿媳妇赶到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一和老人见面,两人都激动地热泪盈眶,尤其是儿媳妇不断感谢公交工作人员,驾驶员殷德欣则表示,这是应该做的,照顾乘客是驾驶员的责任。

据了解,11月12日下午4点,72岁的王女士和老伴一起赶浮山所大集,由于大集人太多两人就走散了。13日,王女士在湖岛站上了由殷德欣驾驶的319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仍未下车引起了驾驶员的注意,最终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