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双11后快递爆仓 快递员人均分拣七八千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6 21:52:47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双11过后,剁手族们买买买的战果陆续到达,这两天,岛城各大快递都迎来了收寄件的高峰期,有的平均一天要收14万件快递。

位于辽阳东路的中国邮政青岛邮区中心局,上百名投递员正在紧张地进行邮件分拣。来自全国各地的邮政快件,在进入青岛之前,都要先在这里汇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双十一过后的这几天,他们平均每个人每天至少要分拣七八千件,按照往年的经验,这种情况将会持续一周的时间。

崔伟是青岛邮政公司的运营管理部主任,这几天,他和公司里的其他管理层员工,都放下了办公室里的工作,到一线来帮忙分拣。

崔伟介绍,跟去年相比,今年双11期间邮政青岛地区的收件量翻了一番。而双11过后,还有双12,圣诞,新年等高峰,可以说接下来一段时间快递行业都会非常忙碌。随后记者又来到江西路上的一处德邦快递网点,这里的快件也爆棚了,屋里已经放不下,一些邮件只能堆在门口。

由于快件数量增多,许多小区的快递柜目前都是满员的情况,因此这几天最让快递员们头疼的,是用户家里没人,快件没地方放。

“这几天到货高峰期都是工作日,以这个部门为例,居民小区为主,家中无人,造成快递员来回奔波的次数比较多一些。”快递员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