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幸福城项目复工业主心情激动 曾因资金短缺停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6 21:50:33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提到位于广昌路5号的国隆幸福城项目,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问题楼”这个词,的确,这处保障房项目从2014年11月起就停工了,而且一搁置就是三年。如今,翘首期盼的幸福城业主终于迎来了曙光,今天,项目正式复工了。

听说项目复工的消息,上午,不少购房业主冒着低温来到了工地。2013年,秦先生首付32万元,在这里购买了一套96平方米的房子,过去的三年,他一直在为什么时候能搬进新家而担忧,今天,终于等到了结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通八建集团的施工设备已经运进工地,位于瑞昌路旁的门头也已经变成了“南通八建城建青岛市北建投集团凤凰城项目”。业主们告诉记者,在项目停工前,所有的建筑都已经封顶,眼下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复工后的施工进度。

据了解,原来的国隆幸福城属于重点保障房项目,由青岛国隆昌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共有7栋楼1053套房子,其中,限价房551套,商品房502套,目前,542套限价房和252套商品房均已完成网签,还有200套左右的房子未出售。2014年年底,项目因资金链断裂陷入停工。2015年8月,项目曾短暂复工,但又因资金缺口过大再次停工。

今年10月15号,国隆幸福城以6.03亿元的竞拍价格迎来新东家——青岛市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也将更名为“凤凰城”,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变更手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