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将曝光恶意欠薪企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24 17:07:52 字号:A- A+

12月23日下午,青岛市做好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区两级人社、发改、公安、司法、财政、城乡建设、交通、水利、人民银行、国资、工商、工会等十二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收看了山东省做好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对青岛市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强调,各区市及各有关部门要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发,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采取扎实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让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高高兴兴回乡过年。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及时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争议案件,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欠薪全面清零,稳妥处置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会议明确,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机制,要通过媒体公开曝光一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典型案件,对恶意欠薪企业形成有力震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