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司机犯困将油门当刹车撞上护栏 车轱辘撞掉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7-12-28 21:14:04 字号:A- A+

26日早6时45分许,山东青岛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报警电话急促响了起来,“警察同志,我为了躲避一辆对向行驶的三轮车,将车撞在了人行道的护栏上,车轱辘也掉了下来,你们快过来看看吧!”车主都女士慌慌张张地报警称。

接到报警电话后,事故处理中队的狄警官立刻赶往事故现场。10分钟之后,狄警官到达了位于西南河路与北马路叉口往南50米路东侧的事故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被撞倒的4节护栏散碎一地,车辆右前侧的轮胎也在剧烈的撞击下掉了下来,整个车身往右倾斜。

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事故又发生在容易拥堵的道路上,因这起单方事故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于是民警迅速清理事故现场,疏导车流,不一会儿车流就恢复了正常。

据车主都女士说,她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开着车正由南往北行驶时,恰巧一辆三轮车冲她对向行驶了过来,她本想往右打一把方向躲避开,但是由于大脑还处在困顿当中,错把刹车当成了油门,之后就一脚油门撞在了护栏上。

交警部门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冬季是容易犯困、并且觉不够睡的季节,如果头天夜里睡得很晚,或者睡眠不充足的情况下,第二天就不要强行驾车上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切勿让自己处在一种危险的状态下驾车。(记者 史崇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