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上班途中捡到钱包 辅警队员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30 16:19:20 字号:A- A+

12月28日,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辅警张迪在上班途中拾取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800余元、银行卡及信用卡数张及陈先生的身份证一张,到了派出所里后他将钱包交给了民警。

陈先生认领钱包。

民警根据陈先生的身份信息联系上了陈先生,陈先生马上赶到铁山派出所认领了钱包。陈先生说还以为钱包找不到了,当场拿出200元要对捡到钱包的辅警队员张迪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