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美术教师作品展在六中启幕 展出400多幅作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30 22:27:55 字号:A- A+

展览开幕式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王超)12月29日,青岛市第五届美术教师作品展在山东省青岛第六中学(青岛美术学校)拉开了帷幕。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刚、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赵云凤、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一、山东省青岛第六中学校长张瑞海以及来自全市各区域的分管领导、美术教研员以及400余名一线美术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现场

开幕式由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学研究中心李一主任主持,山东省青岛第六中学校长张瑞海致开幕词,指出近年来青岛市教育局加强对美育教育的实施和落实,为老师们搭建了很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美术老师们响应时代的号召、把握新的机遇,取得了尤为突出的艺术成果。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刚表示,在青岛这个具有浓郁艺术氛围的城市当中,有着一批爱岗敬业、孜孜以求的美术教师,他们的敬业精神,彰显出我市美术教师的高素养高水平,得益于这样完美的条件,对岛城未来的美术教育表示了美好的期望。

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汇集了青岛市小、初、高及职业学校美术教师的优秀作品,涵盖了中国画、书法、水彩、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多种艺术门类的四百余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也进一步展现了我市艺术教育的辉煌成果。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余、教师培训等时机潜心创作,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我市各学段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创作水平。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艺术教育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品内容立意健康,积极向上,歌颂时代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同时也反映出青岛市近年来美术教师队伍在专业技能方面的不断提升。

展览形式多样

这次全市美术教师优秀作品的展出,较为全面的展示了青岛市各学段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创作水平。作品内容立意健康,积极向上,歌颂时代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我市美术教师崭新的精神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