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4000余名市民参与健身跑迎新年 已连办23届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31 06:27:49 字号:A- A+

4000余名市民以跑步健身方式迎接2018年。(周光辉 摄

本报讯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等13部门共同承办的2018青岛市“交通银行杯”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暨“交运地产杯”迎新年市民越野赛昨日上午在青岛世博园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的4000余名市民在移步皆是景的世博园内以跑步健身的方式迎接2018年。

作为青岛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健康跑已连续举办23届,每次都得到市民的踊跃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