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担心妻子开车不行 丈夫“二次酒驾”上路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6 16:05:48 字号:A- A+

胶州的李某和妻子参加完好友聚会后,因为担心刚考出驾照的妻子技术不好,不顾喝酒的情况开车上路被胶州交警查获,而这也是李某第二次酒驾。

1月21日下午2时55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扬州路与梧州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路上走走停停而且还是摇摇晃晃的向前行驶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于是执勤民警驾车在后跟随将其阻拦下来对其进行检查。

为防止驾驶人李某继续驾车逃跑执勤民警赶紧找来砖头放在车轮下避免意外的发生,当执勤民警要对驾驶人酒精呼气检测时驾驶人李某不仅不配合检查还紧闭车窗任凭执勤民警怎么呼喊就是假装没听见。

在副驾驶上还坐着一个人在一直和李某说话似乎在劝说李某企图打开车门但是一直都被李某阻止,另一位执勤民警来到副驾驶位置让副驾驶的乘客打开车门,李某与车内乘客交谈了20多分钟李某终于打开了车门,一下车执勤民警将李某控制住,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一边留着眼泪一边说“都怪我我要是驾驶技术好一点就不会是现在这样。”

原来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是李某的妻子,李某与妻子参加完好友聚会因为妻子刚刚考出驾照李某不放心妻子开车就执意自己来开车走到半路就被执勤民警给查处了。

执勤民警对李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李某还满不在乎的说“这次我认栽不就是扣12分暂扣驾证嘛又不是没被罚过”执勤民警听到李某这么说将李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询得知李某在2014年1月因酒后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这次又是因为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0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莫因一时侥幸,造成终身后悔的悲惨结局,酒驾成本高,害人又害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