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出车祸撞得颅骨骨折 坚强哥愣说没事还要上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26 14:39:58 字号:A- A+

信网1月25日讯 2018年1月14日8时30分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钱塘江路一中附近一辆摩托车与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120急救车已经赶到现场,但摩托车驾驶员王先生拒绝接受治疗。”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王先生的伤情,但王先生坚称自己并无大碍,一会还要去上班,120医护人员在反复劝说无果后只能返回。

民警在询问王先生的过程中发现他能够流畅地写出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电话号码,表现与常人无异。但民警在随后的勘察过程中发现王先生出现了步态踉跄,且鼻内出血的情况,而说话时也表现出了烦躁、语无伦次的现象。凭借多年的出警经验,民警判断王先生极有可能出现了颅内受损的症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民警和对方驾驶员再次劝说王先生到医院就诊,但王先生仍然决绝并坚称自己没事。无奈之下,民警又以处理交通事故为由劝说其给家属打电话赶到现场,王先生的家属赶到现场后民警将自己判断的情况告知其家属。最终王先生终于同意到医院接受检查。

经过医生检查发现,王先生硬膜外血肿、颅骨骨折、颅底骨骨折、蛛网膜下出血、脑挫裂伤、头皮血肿。经过治疗目前王先生的病情已经好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