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春节前家政行业迎预约高峰 服务价格悄然上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2018-01-29 16:56: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田妍 黄晓)临近过年,家政行业又迎来用工高峰。今天,记者从家政公司处了解到,从去年12月起,家政服务预订就已经相当火爆,保姆更加紧俏。进入1月底,家政行业已达预约高峰,而部分家政人员因要回乡过年,未来一段时间将造成用工短缺,市民如需家政服务需尽早预约。

现在不少家庭在过年前,都会请家政人员为家里打扫卫生,或者春节期间出外,也会请保姆照顾家中小孩和老人。从去年12月开始,很多家政公司的业务量明显上升。答应家政耿女士表示:“一般都是照看小孩或者照顾老人的,照顾老人的相对多一些。还有就是年底大扫除,如果需要打扫卫生一般都会提前打电话预约。”

据了解,目前已经是预约保洁的小高峰,很多家政公司提前三天都预约不到服务,而且价格已经悄然上调。答应家政耿女士建议,预约保洁最好提前一周。

警方提醒:市民应预约正规家政

不少市民也发现,在一些小区楼道或墙面上,各种印有“专业保洁电话”等字样的贴纸广告和小名片越来越多。警方提醒,市民不要轻信小广告,应该到正规机构预约家政服务,遇到问题也方便维权。同时,聘请家政人员时,要与其签订服务合同,避免出现纠纷。

虽然全城都在涨价,但是使用青岛新闻网家政卡找家政,价格不变,大批购买还有优惠,详情可咨询:88877010。全屋保洁只需6元/平,不含擦玻璃的钟点工还是150元3小时。过年不涨价,是值得信赖的家政小伙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