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行驶途中遭"飞"来石块袭击 公交呼吁文明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9 21:06:31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1月28日下午4:30,驾驶员于松林驾驶1路公交车从湖北路返回四方嘉定路总站,车辆行驶到郭口路与威海路路口时,突然被“飞”来的石块砸中,侧后方一块玻璃被击碎,吓坏了一车乘客。

据驾驶员于松林回忆:“当时我正在驾车经过郭口路和威海路路口,突然听到一声撞击声,车内也随之传来乘客的叫喊声,我赶紧驻车下去查看。”下车一看,于松林发现车辆后侧方的玻璃被砸了一个洞,整片玻璃都花了。为不耽误正常运行,在确认无乘客受伤后,于松林恢复行驶。到达总站后,工作人员立即调取了监控并拨打110报警。

image.png

image.png

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留表示,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玻璃的穿孔情况推测是被钢珠枪击中所致。但经调取监控发现,车辆实际上是被马路一侧飞过来石块砸中,造成破裂。王书记告诉记者:“因为石块的抛出点距车辆比较远,力量相较刚抛出的石块更小,砸中的位置也是整片玻璃的边缘,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当时车内坐满了乘客,如果石块近距离击中车辆,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警方已展开后续调查并表示:到了年末部分人容易心情急躁,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