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平度一面包车超员 司机看到交警做出惊人举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23 15:43:20 字号:A- A+

2月23日上午,平度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青岛路和郑州路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9点30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路中央突然停车,民警以为司机酒驾想要掉头,赶紧上前追赶。只见司机没动,倒是后座上跑下两个小女孩,翻越中央护栏跑了。民警上前一看,这辆核定载客5人的面包车上现在坐了4个人,加上刚才跑的2个小女孩,实际坐了6个人。司机高某表示,他一看民警查车,意识到自己的车超员了,就让自己的女儿和她的伙伴下车逃跑,躲避处罚。

民警对高某的做法作出了严肃的批评:“两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在车流量这么大的马路上翻越护栏,不仅不文明,而且十分危险,万一出点什么事可怎么办?”高某连连点头,让妻子赶紧去把女儿找回来,并接受了处罚。

当天上午,检查点民警共查获超员1起,车辆未按规定年审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