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民酒后找代驾 不想代驾司机竟是酒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27 07:46:35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想要不被罚款、扣分,开车上路,就得严格遵章守法,否则,出点事故,可不仅仅是罚款扣分的事了。下面这个事就挺荒诞的,有市民酒后找了一位代驾,可是没想到,自己花钱找的这名司机竟然是一位酒司机。

2月22号晚上10点半,市南交警大队在芝泉路设岗查车,一辆黄色的长安轿车被交警拦下,摇下车窗,一股酒气扑鼻而来,副驾驶上的乘客交代,自己喝了酒,特意叫了一名代驾,随后,民警对代驾司机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面对吹起结果,驾驶员坚称自己没喝酒。可是,经过多次酒精呼气测试,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都在50毫克左右。

民警当即将车辆暂扣,王某也被民警带回大队,可是,当民警在检查王某的驾驶证时,发现他的驾照也存在问题。

不仅驾驶证逾期未年审,还酒后驾车,为此,王某不仅丢了代驾的工作,还要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