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邻居们很头疼!倔强老太爱捡垃圾 楼道堆满废品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8-02-28 16:09:00 字号:A- A+

镇江路63号的居民要来说个心事。这心事跟一位老邻居有关。

记者来到镇江路63号,刚一进大院,几位二单元的居民就来向记者诉苦了,瞧瞧俺们这废品堆成山的楼道,真是寸步难行。

大伙说,这些东西都是四楼一位老人每天从外边捡回来的。

正说着呢,这堆东西的主人出现了,可一见面,就和其他居民吵吵起来了。

记者先将双方分开,大姨您跟记者说说,存这些东西到底是要干啥啊。

楼道里堆积的这些脏衣服、纸壳、塑料瓶,这位大姨也说不清到底是捡来的还是自家存放的,您对它们如珍宝,可放在公共区域,显然不太合适。记者提出能不能临时找个地方也寄存一下,可大姨说啥也不同意。

随后记者来到辖区宁夏路居委会,说起这位大姨,工作人员实在太了解了。

工作人员说,镇江路63号的楼道,他们已经清理过很多次了,可每次清完没多久,很快又被占满了,他们也很无奈,这时,四楼的这位居民也来到了居委会。

最终大姨同意,将一部分废品先扔掉,过完年,就把能卖的都卖了,之后争取做到捡了就卖,不再存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