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海青镇开展“我服务您健康、卫生治理齐参与”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3-07 10:58:53 字号:A- A+

为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的倡导、宣传和普及,提高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宣传新区社会治理流动亮点,3月5日,海青镇社会治理办联合镇卫生院,在驻地农贸大集开展主题为“我服务您健康、卫生治理齐参与”宣传活动。

恰逢学雷锋日,来往居民熙熙攘攘,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在社会治理流动车前,为居民进行了免费血压测量、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展示了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板块,现场发放常见疾病预防办法、中药养生、家庭医生签约、艾滋病预防、生活饮食健康注意事项等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很高。

另外,通过社会治理流动车,现场宣传了“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67712345”“爱我黄岛”微信公众号等新区社会治理服务品牌,现场为来往居民提供劳保、涉农等问题咨询30余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