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男子过年为躲电子监控拍照 挪用朋友号牌被查

2018-03-11 15: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男子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为躲避电子监控,就将朋友一副闲置的车牌套用在自己的车上,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3月8日上午,即墨交警大队灵山中队执勤民警根据大队勤务安排,在青威路与朝阳街路口开展严查各类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10时许,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蓝色海马牌轿车正沿着青威路由东往西行驶,该车有挪用其他车辆号牌嫌疑,中队民警接指令后立即进行查扣。

经询问,驾驶员黄某称车辆是他自己的,而悬挂的车牌是年前在朋友家看见这副闲置的牌照,萌发奇想套用在自己的车上,考虑到过年时走亲访友可以躲避电子监控拍照。本想当天回家就准备摘下来,不想上午刚开车出门就被执勤民警查获。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黄某进行现场开具强措凭证将违法车辆扣留,收缴挪用的车牌,并处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