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80岁老人乘车途中丢钱包 公交司机联系家人主动归还

2018-04-01 08:00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王女士要感谢一位火眼金睛的公交车司机。

王女士的老父亲80多岁了,3月27号10多点,老人坐公交车出门,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丢了。

那么这个钱包到底丢哪里了呢?

3月27号上午10点半,36路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开车到绍兴路北站,在公交车进站的时候,透过车门玻璃发现了地上有个钱包。李师傅示意上车的乘客,捡起了钱包,事后把钱包交给了路队。路队工作人员查看,钱包里面有老年乘车卡、六七百元现金,以及一个通讯录。

钱包丢失对老人的情绪影响非常大,但因为害怕儿女担心,一直隐瞒着这个事情,独自一个人偷偷难受了好长时间,直到儿子打去电话询问,老人才说出来了丢钱包这回事。

当天上午王老先生坐308路公交车,把钱包放在了口袋里面,下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钱包掉在了车站的地面上。因为钱包比较破旧,一直没有被人注意。可李师傅开车仔细,每次进站都注意观察周边的路面情况,恰好发现了车站地面上的钱包。

实际上,在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像这样被公交司机和热心乘客捡到的东西,还有一大把,很多到现在都还找不到失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