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屡教不改!12小时内连续两次超员被查 记14分罚500元

2018-04-01 15:5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超员被查处后,司机非但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在十二小时内再次驾车超员,巧的是这次超员又被民警查处,两次超员驾驶员被记14分。

2018年3月24日18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昆仑山北路与清水河路路口北侧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L6A167的金杯面包车存在超员嫌疑,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该车停下后民警发现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经询问,该驾驶员陈某称这些人都是附近工地工作人员,心存侥幸才按照老板要求拉工人下班。最终,因超员20%以上陈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3月25日6时许,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民警在巡逻至昆仑山北路与金钱河路路口时又发现这辆鲁L6A167的金杯面包车,从车窗外可以看到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随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面包车本次实载12人,超员20%以上。民警在对驾驶员杨某处罚时,又发现杨某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最终杨某因为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超员20%以上被处以罚款300元、记8分的处罚。

两次违法被查,驾驶员受到罚款500元记14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