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归途中犯困致两万元邮票落在公交车上 司机帮送回

2018-04-08 16:3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8日获悉,清明节期间,市民韩女士从平度来到青岛购买一套生肖邮票,归途中一时犯了困,竟将两万余元的邮票落在了公交车上,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最终,在公交李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韩女士最终找回了邮票。

据车载监控显示,4月7日9点30分左右,韩女士从维客广场下车,由于在车上打了个盹,下车时太匆忙,竟把手提包拉在了公交车上。当天,韩女士专门从平度赶到青岛购买心爱的生肖邮票,价值两万余元,没想到出这样的岔子。着急的韩女士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她的手提包,都没有消息,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青岛公交的热线电话,热线员耐心询问了她当天的乘车信息。根据韩女士的描述,李沧巴士工作人员立即锁定车辆,发现装有邮票的手提包竟然还在公交车厢里,过程中有数名乘客坐过韩女士丢包的位置,但里面的邮票丝毫没有被翻动过。

368路驾驶员张雷表示,如今市民的素质普遍提高,丢在公交车上的大部分失物,基本上都能够找回。最终,拿回邮票的韩女士非常感动,要赠送驾驶员一些邮票表示感谢,驾驶员婉言谢绝了,随后韩大姨当面和驾驶员点清了物品,工作人员核实完相关信息后,将邮册还给了失主。

据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了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春困”来袭,清明三天假期失物扎了堆,特别是途经景点的公交线路,客流量较大,车厢内温度又高,再加上旅途劳累,很多乘客会在公交车上小憩,导致遗忘财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车发现物品丢失后,请第一时间向公交工作人员求助,越早发现找到的概率越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