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整治出租车车容车貌 的哥的姐工装拟换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27 07:48:02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交通委制定下发了《青岛市出租车运营服务环境提升工作方案》,将开展出租车车容车貌整治行动,全面更新的哥的姐的工装,目前,全市各客运出租企业正在陆续落实开展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文明窗口形象,切实维护乘客的合法权益,根据青岛市政府全市市容环境提升专题会议的相关部署和交通委部门的要求,青岛市出租汽车公司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方案和培训、实施计划。在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的哥的姐量身制作工装的工作已经开始。“一是开展车容车貌整治行动,对车辆标志标识不清、车体破损、油漆脱落、乱贴乱画的出租车进行修复和清理,对GPS终端未安装或工作不正常的进行安装和修复,确保正常工作。”青岛市出租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治理活动还将全面更新驾驶员工装,公司已经跟市出租协会沟通协调,按照要求和安排,请工装厂家来公司为驾驶员量体裁衣并反复核对信息。

此外,各出租公司还将开展自查自纠和驾驶员教育培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驾驶、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礼仪规范等方面的认识和能力。严格车辆和从业人员的路检路查,做到车有问题不上路,人有问题不出车。大力弘扬红飘带精神,凝聚行业正能量。全面提高出租车软硬件服务水平,规范营运行为,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形象,为青岛市文明城市形象增光添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孙丽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