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摩托车被查 反问民警两个轮咋也查?(图)

2018-05-04 06: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查酒驾不是只查4个轮子以上的车吗?我的摩托车只有两个轮,这是你们管的事吗?”日前,一男子喝了酒后骑着摩托车上路被即墨交警查获后,说出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话。

5月2日下午16时许,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褐色的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沿道路行驶,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脸通红疑似酒驾,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呼吸测试结果为4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经检查,该男子出示不了任何有效证件,反而问出了一系列的奇葩问题,令现场民警啼笑皆非。“你们查酒驾不是只查四个轮子以上的车吗?怎么又查起两轮摩托车了?这是你们管的事吗?”该男子问。

经进一步核实,该男子名叫王某,在即墨务工,当天中午干完活后老板请客,感觉自己平时酒量挺大,期间就喝了两瓶啤酒,饭后返回途中没想到被交警查扣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200元,因驾驶无牌照机动车上路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1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