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考完科目二迫不及待上高速练车 无证驾驶被拘15天

2018-08-02 14:0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1日下午13时许,一辆轿车行驶到沈海高速铁山收费站外时,突然减速停在了路边弯道处,紧接着下来一位男子站在路边活动手脚,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察看。

在交谈的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苏某眼神躲闪,对话时前言不搭后语,且始终无法出具驾驶证件,行为举止十分异常。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遂即要求苏某将车辆挪到执法站外,并进行上网核查,结果系统内未发现关于苏某的任何驾驶信息。

原来,苏某目前还在驾考学习阶段,刚刚考完科目二。当天下午应单位要求到合作公司进行考察,想到自己正在练习科目三,趁着出差的机会正好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练习一下开车技术,一路上风驰电挚,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交警查获。

随后,执勤民警对苏某无证驾车的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让其到大队违章室接受处理。依照相关规定,苏某因无证驾驶将会面临罚款1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