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投资5亿建筑梦小镇 预计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8-08-24 17:02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平度万汇筑梦小镇效果图。

早报讯 昨天上午,万汇筑梦小镇集中签约仪式在平度华玺大酒店三楼国宾厅举行,20多家企业在此签约落地。万汇筑梦小镇是平度市首家企业总部园区,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计划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今年5月份,青岛市出台了《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政策实施细则》,构建起吸引扶持和培育总部经济发展的政策服务支撑体系。万汇筑梦小镇是以“花园式企业办公总部”为特色的总部经济集聚区,致力于打造平度市首个现代创新创业示范园,该产业园既有服务、贸易、结算等第三产业管理中心的职能,又具备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现代物流运行服务等职能。首期推出的核心产品——“花园式企业办公总部”旨在打造32栋63套2+1、3+1集企业总部、商务办公、创新创业的高品质、低密度、高得房率,可弹性组合的各种办公格局。

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在此集中签约入驻,阿里巴巴跨境电商、韩都衣舍、智慧蓝海、欧马投资等著名企业也已签署框架协议或协议入驻,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也将筑梦小镇列为综合试验区平度产业园。与前沿企业择邻而“居”,资源共享,将带动整个园区企业向集群化商务良性发展,促进各产业平台之间的无缝链接,带动城市创意产业经济的飞速发展,成就平度国际化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