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老人电动车“鸠占鹊巢” 逼得公交车无处落脚

2018-08-31 17:2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8月27日,城阳网友向包办君吐槽:城阳上马公交车站附近有许多“黑出租”。这些私人出租车接送客人占据了公交车站,逼得公交车进不了站,公交车被迫站外停靠。

图中红圈:公交站牌

网友表示,这种现象已存在多年。乱停车辆不仅阻碍了公交车的正常靠站,还影响了右转车辆的行驶,开车右拐只得占用直行车道违章行驶。

听到这儿,包办君觉得这事得立马办,不能拖,随即联系了城阳交警。城阳交警根据管辖范围,安排上马中队实地查看并加强职责范围内的管理。

上马中队交警蜀黍告诉包办君,网友反映的问题交警已经注意到了,并从8月初开始安排专门警力负责上马大街、二医周边的乱停车治理。交警蜀黍随后表示,乱停车违法是日常治理的一个难点,交警治理完离开后,马上就会又有车乱停靠。交警希望通过治理、宣传,使得驾驶人的自觉守法意识能够提高。

今后,上马中队交警将继续加大巡逻力度和频率,坚持对这些乱点进行清理。交警蜀黍希望大家发现乱停车严重或者拥堵,及时拨打上马中队报警电话0532-66582373,上马中队会派交警及时前去治理。  

乱停车不假,网友反映的“黑出租”也要验明正身。包办君联系到了城阳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执法人员现场落实,网友反映的私人出租车为老年人电动代步车,无证无牌,多为老年人驾驶,平时将车辆停放于岙东路两侧,尤其在车站周边停放较多。城管上马中队也多次对上述区域进行了清理。

城管表示,目前调查取得的证据不能证明老年人电动代步车从事非法营运,故无法对其进行处罚。同时,执法部门也表示,将联合城阳公安交警部门对该区域进行定期整治。

最后,有事您说话,包办君替您包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