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沿海一线携手出发 2018青岛市毅行健身大会14日举行

2018-10-11 16:4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6年毅行健身大会。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定于2018年10月14日(周日)在市南区、崂山区举办2018青岛市第四届毅行健身大会,以此为契机在青岛掀起一个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2018青岛市第四届毅行健身大会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于2018年10月14日(周日)09时30分正式开始。毅行健身大会路线为汇泉广场出发沿滨海木栈道至石老人海水浴场。为适应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毅行大会设20公里和7公里两个赛段,分别完成赛段的市民,将获得纪念奖牌和证书。

2016年毅行健身大会。

毅行活动在国际上非常流行,这项活动提倡的是团队互助、齐心协力、一起坚毅地行走,毅行就意味着快乐、健康、低碳环保,2014青岛市首届“万象城杯”迎新毅行健身大会一经推出,既广受关注,至今成功举办三届。毅行迅速成为广大市民热衷参与健身的主要方式之一,每届参与毅行健身活动的群众达上万人,已成为我市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

2017年毅行健身大会。

群众体育直接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事业。近年来,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连年举办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万人登山、万人健步行、万人畅游汇泉湾、沙滩体育健身节、社区健身节等全民健身活动,大大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欢迎广大市民持续关注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的举办的公益全民健身赛事。

2017年毅行健身大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