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是福是祸?楼前有棵参天大树 想见阳光不容易

2018-10-12 19:4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新闻网上爆料称,白云路靠近明霞支路老旧居民楼前,有棵8层楼高的大树。因为树太高,挡光严重。有时下雨刮风,树枝断裂易掉落,很危险。

12日下午,包办君来到白云路找到网友说的大树。大树几乎和旁边的8层居民楼一样高,大树中间部分有被修剪过的痕迹。

八层楼高的大树

修剪的痕迹

附近的居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树挡光很严重,一楼的商铺,一整年都见不到阳光。并且有时树枝断裂很危险。

为解决问题,包办君拨打了市北园林局的电话。市北园林一公司第二分公司的李伟民立刻带队到现场确认,并进行了及时处理。李伟民告诉包办君,这棵大树他们之前就修剪过。按照规定不能砍伐活树,所以老树木处理起来难度大。如果有居民发现类似情况可以及时联系园林局,他们会尽快处理。

园林局工作人员修剪树木中

如果您生活中遇到麻烦或问题,可以随时在新闻网上爆料留言,新闻网会尽快、尽力为您解决难题。

如果在生活中,

还有什么让你头痛的困难,

或者让你疑惑的问题,

请及时联系包办君哦!

我们顶得起酷暑、抗得了严寒

拼得过早起、打得起夜战

能办的一定帮办!

大家可以登录青岛新闻APP提问

请扫码进入

包办君会在第一时间出动

任重而道远,

我们会竭尽所能,解决您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