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装水车变洒水车 铁板路能撑几时(组图)

2018-09-14 06:45 作者:包办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网友向包办君爆料称,海岸馨园小区附近有一段无名路面坑坑洼洼,没铺沥青路面,只是放了几块铁板。车辆开过会发出震耳的声响,下雨后因积水更加难行。

blob.png

披着“铁板”的道路

接到爆料后,包办君来到位于海岸馨园小区和广雅中学附近的这段“铁板路”。这段道路是用一片片钢板铺设的,凹凸不平,颠簸难行。车辆行驶在上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有几处铁板边缘还翘了起来,如果车辆经过,轮胎很容易划伤。包办君发现正好有载水货车经过,因为颠簸,水从货车不断溢出,洒在铁板上造成积水,使路面更加难行。

blob.png

水洒在铁板上行车更加困难

“铁板路”旁边有一块石墩,上面写着:“供热管道道路施工维护,行人车辆请勿靠近”。既然已经树立了警告,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居民从这经过呢?包办君打通了道路所属的兴隆路街道电话,街道工作人员告诉包办君,这条道路是连接海岸馨园小区和广雅中学的道路,很多家长送孩子上下学都会从这经过。工作人员表示,这条道路很多居民反映过,他们也希望能快点修建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blob.png

标记道路危险的石墩

随后,包办君采访了树立警告牌的能源热电第六热力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包办君,“铁板路”下面是市北区供热管道,这批管道是1994年铺设的,不能承压,所以道路上铺设了保护供热管道的铁板。为了方便居民出行,热力公司决定把管道撤换成可承重的供热管道。而修建道路是由青岛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负责的,两方需要合作才能完成这条道路的修建工程。热力公司也在和开发局积极沟通中。

包办君联络了青岛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初科长。初科长告诉包办君,十一前后,热力公司将搭建临时供热管线。开发局也会配合热力公司,对道路进行临时改造,用钢筋混泥土铺平路面,这样就能满足居民的日常出行。因为此处施工难度大,这条“铁板路”的正式修建工程可能会在年后结束。

为保护供热管道、避免经过车辆发生事故,包办君提醒居民出行尽可能避开“铁板路”,相关部门会尽快修建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blob.png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