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悬!女子海边失联疑服药 众人拉网式排查终找到她

2018-11-09 15:3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1月8日早上7时20分,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称其家人昨夜离家未归,女性,40多岁,车辆在西海岸新区某处海滩附近发现。家人寻找一夜一直没有找到人。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安排西海岸新区作训分部启动救援,6名队员立即响应,冒雨向事发地点集结。

经了解,失联者长期失眠,情绪不稳,有轻度抑郁症状。监控显示,11月7日晚上6时42分,失联者车辆在唐岛湾出现。当晚,失联者与家人最后一次通话后,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失联者离家时,携带安眠药。

前线队员分成3个搜寻小组,分别对事发地附近海域、湿地、荒漠逐一排查。此时,雨势渐大,队员衣裤湿透。失联者驾驶的车辆位于一偏僻小路尽头,车上及附近没有发现失联者。8日上午10时40分,经过各方努力,确定失联者应该在停车位置东侧。前方所有队员立即展开队形,对所在区域实施拉网式排查。

中午11时5分,救援人员在一片小树林深处,发现了失联者和她的包。失联者有呼吸,无意识,口吐白沫,身体失温严重,疑似已经服药。前方队员立即向警方通报情况,并呼叫120救护车。为防止失联者体温进一步下降,队员收集羽绒服4件,覆盖在其身上保暖。

10分钟后,120和警方人员先后到达,失联者被转运到救护车上前往医院抢救。目前,女子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