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装有6800元的钱包无人领 10个月后一个电话失主现身

2018-11-13 05:5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公交车上捡到的钱包十个月没人认领,最近工作人员打了一个电话却意外联系上了失主。12日,失主从公交隧道巴士第七分公司领回了装有6800余元的钱包。

11月9日上午,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准备上缴无人认领的物品时,发现一个今年1月驾驶员从公交车上捡到的钱包至今无人认领,钱包内共有现金6800元、银行卡10张以及社保卡一张。据工作人员介绍,此钱包是今年1月17日,由泰安路开往福苑小区的218路驾驶员周涛拾回。据当时监控显示,1月17日11时56分许,一位男乘客在中山路车站上车后,发现公交车最后排的五人座上有一个钱包,便将钱包交给了当时的驾驶员周涛,周涛便将钱包带回了总站。

“当时就寻找过失主,通过媒体报道,也打过110,还根据钱包里的银行卡、社保卡,一一联系了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但是他们都不对外提供个人信息,所以当时怎么找也找到不到。”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真没想到这笔钱还能找回来,想的丢了就丢了吧,全当破财免灾了,没想到居然又回来了!”12日,在公交隧道巴士第七分公司,顾女士领回了10个月前丢的钱包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世界上还真是好人多,这都快1年了,我早当没这笔钱了!”顾女士介绍,当时她因患有乳腺癌准备前往北京治疗,这笔钱是她专门刚取的医药费,1月17日当天,顾女士发现钱包丢了以后,并没想过会掉在公交车上,便返回之前所有去过的地方进行寻找,但找寻未果,顾女士便对银行卡及相关证件进行了挂失、补办。1月18日晚,顾女士又离开了青岛前往北京进行治疗,所以关于寻找钱包失主的新闻报道她也没能看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曾雪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