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争做领头雁】崂山区旅发委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

2018-11-14 14:5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崂山区旅发委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一主题进行集体交流。崂山区旅发委主任王兰波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崂山区旅发委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自学和领读的方式对《习近平治国理之政》第二卷进行集体学习,部分委分管领导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进行交流发言。
       王兰波指出,坚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推动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委上下要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意识,既要温故知新,也要学新知新,通过强化学习提能,坚持开拓思路,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思想与时俱进,本领不断增强,更好胜任所肩负的工作。

崂山区旅发委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活动。

崂山区旅发委全委上下要坚持带着问题学,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以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在思想上鼎故革新,打破老教条,改进老办法;在产业升级上科学布局,以新项目、新业态、新平台推动产业链迈向中高端,形成新动能、确立新优势;在招商引资上,牢固树立全员招商理念,优化招商环境,招大项目、强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实现崂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王兰波要求,全委上下要主意消化吸收学习培训成果,强化担当有为,创新工作举措,践行率先垂范,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作风上找不足,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狠下功夫,以更高的定位、更新的路径、更实的举措,为加快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和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治国理之政》第二卷。

本次读书班研讨活动是崂山区旅发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组织“关键少数”进行的一次有深度的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是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再动员再部署。通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之政》第二卷,大家更加坚定了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更加凝聚了推动崂山旅游健康快速发展的思想共识,更加增强了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为推进崂山旅游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