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姨坐公交丢了一万块年货钱 公交好司机接力寻失主

2019-01-07 22:1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戴凯凯)1月6日中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768路驾驶员王善凯像往常一样运行在路上,当车辆行驶至季家村站时,王善凯从反光镜里看到一个钱包放在前排右侧座椅上,周边座位也没有乘客,询问车上其他乘客也没人注意到,王善凯这才想起是不是坐在这里抱着孩子在上一站刚刚下车那位阿姨落下的,王善凯赶紧上前拿起收好。

到达泊里枢纽站后,他赶紧将包送到调度室,副队长卢波将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和一万余元现金。由于金额较大,卢波立刻联系当地派出所,通过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焦急万分的卢阿姨接到电话后说道“自己抱着孩子急忙忙的下了车,自己刚取的准备过年购置年货的钱,让我这个老糊涂给丢了,辛亏被公交师傅捡到了,太谢谢了”。

当天下午2点左右,卢阿姨来到泊里枢纽站,当拿到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后,卢阿姨非常的感激,对王善凯师傅连连道谢,并且主动拿出了二百块钱要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这被王师傅果断的拒绝了,他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也是自己作为新区公交司机的职业素养,以后自己如果还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肯定也会这样做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