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开车去交警队处理违章 撞坏起落杆自投罗网

2019-03-28 15: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后开车前往交警队处理违章,因看到交警紧张,不慎将交警队门口的起落杆撞坏,吸引了民警的注意力,一男子日前酒后驾驶自投罗网,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

3月22日,男子张某某喝完酒后想起来车辆还有违章未处理,怀揣侥幸心理到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处理,没想到刚进入大院看见执勤警车外出,慌乱中在倒车过程中不慎将中队门口的起落杆撞坏,民警见状立马下车查看情况。

当执勤民警靠近驾驶员身边时,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70mg/100ml,为酒后驾驶,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审讯。后经核实,张某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将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