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人凭高铁票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连岛

2019-04-06 14:54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4月4日,“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连云港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在“中国帆船之都”青岛隆重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青岛到连云港高铁路线的开通,包括花果山、连岛等在内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只要凭高铁票和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费或者优惠游览景区的福利。  

推介会上,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双方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连云港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也正式发布。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青岛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受到青岛市民的欢迎。  

连云港是陇海铁路、沿海铁路两大国家干线铁路的交会点,更是“八横八纵”高铁网中陆桥通道、沿海通道的交会点,目前已开通了至北京、沈阳、济南、青岛、石家庄等中心城市的高铁,交通十分便利。在清明、五一小长假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途牛连云港旅游旗舰店也同步上线,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全家游的高铁旅游产品。今后,途牛将定期推出连云港旅游主题活动和特惠产品,青岛市民可以通过途牛官网、APP和所有线下门店进行咨询和预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