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刘龙梅开二度黄海青港轻松晋级 中能明战业余队

2019-04-16 19: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佳祺抢断。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晚上15时30分,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拉开战幕,面对中乙球队拉萨城投,尽遣替补出战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凭借刘龙的梅开二度轻松取胜顺利跻身32强。

阿卜杜拉射门。

此役,在联赛中露面不多的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年纪22岁的余扬带上了队长袖标,新援张佳祺也在比赛中坐镇中场,除此之外阿卜杜拉、陆浩霖、房欣峰、石汉臣、李智钊等5名U23在出现了在首发阵容中。

刘龙突破。

主场作战的黄海青港队优势明显,第25分钟,曾在青岛城市足球联赛踢球的刘龙挺身而出,他在利用细腻的技术和出众的速度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为黄海青港首开记录。易边再战至第60分钟,突入禁区的刘龙再度制造杀机,虽然队友抢射未果,但门前嗅觉灵敏的刘龙随即通过一记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黄海青港最终轻松挺进下一轮。

刘龙堪称全场最佳。

4月17日14时30分,中乙前5轮3胜2负的青岛中能将坐镇天泰体育场,在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迎战主要由“上班族”和大学生组成的业余球队南宁滨江。

刘龙梅开二度。

张佳祺突破。

乔迪。

刘龙梅开二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